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痘痘日记(五)

痘痘还是没有消失……今早起床,还是没有奇迹。脸上的痘痘还在……没有完结篇写咯!
如果生日之前(考试那天)痘痘还在,我怎样去考试?
已经一个礼拜待在家没有出去,外面的世界变得怎样了?七天没见到太阳了……可使并没有想念被它照射的日子—热!!
生日要到了,很期待!提早许个愿∶“希望我身体健康,不要再生病!我身边的人也一样!”
经过这大病,才意识到健康真的很重要,身体出现毛病,怎样哭,那痛怎样都不会减少……
预防生于治疗,以后就要更注意饮食啦!!!
呼~出了痘痘,以后就不必担心它何时会攻击我咯……我啊……真的想什么中什么!前阵子才想我几时会出水痘,这下就中个正着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真衰……

2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蒋期待做么?
你的生日=考试咯..哈哈...
喂! 我不是死够笨!!

ToughzZ ^^ toughZz 提到...

宝贝,你..傻傻的..娃哈哈.."备心给"读书罢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