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痘痘日记 (完结篇)

终于……完结篇啦!!哈哈哈哈哈哈哈 ^^

昨晚,为了financial accounting,拼了老娘的命,读到凌晨五点半,妈都起身了……我还在读…… 不知是不是太拼搏了,痘痘的块块全掉了!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看着他不减掉,心里是爽的咧!!!可是考试压力还在……

今天考试咯……我最喜欢的科目,可是,我竟然不会!!晕掉~
可是也提起我剩下的勇气,往前冲啊!!!!
一直写一直做……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……
其中,有一题我完全不会,只读了formula,就写了一些废话……心想,那25分就算了吧!!拿不到A也算了吧!就猛攻后面的问题……后面应该都没有问题,可是,我连检查的时间也没有,错了一点就够力啦!!

考完了,问问朋友,我竟然!!!!对了!!!!闲掉~
爽!太爽啦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但现在还开心得太早,要等到成绩出后才能肯定!!

2 則留言:

橘子orange 提到...

竟然还有完结篇...= =
加油哦~呵呵^^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流汗~~ 哈哈
恭喜...你的完结篇终于出炉了!
哈哈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