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痘痘日记(六)

还有痘痘的续集……
写到都有一点闲了……为什么那么久还不会好?晚上dear带我去 psr mlm,一路上,我只是想办法把我的脸遮起来,我觉得自己好丑,很怪……很想快点回家,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让朋友探望我的原因,不想美美的形象就这样破灭!!嘻嘻嘻嘻嘻……很笨!
今天心也好过一点,总算有好好的读书……还有几天就考试咯,也还有几天就生日……唉~~~
考试=生日 ; 生日=考试…… 闲掉了咯!!!没有人帮我庆祝咧,朋友们都忙着考试。幸好!!我还有一个笨蛋帮我庆祝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他叫—“它服”很没有型的一个名字!无聊!

死够笨老妹,你是死够笨啊,所以就别再 DENY 了……哈哈 ^^ 你老姐我啊,有个死够笨老妹,也很开心的……哈哈哈哈 ^^
很无聊,很无聊,非常无聊!!!

3 則留言:

橘子orange 提到...

对不起哦~
我们都要忙考试所以都不能怎样陪你><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我是死够笨老妹,
那你就是死够笨老姐咯...这个我的确不会DENY!!!
哈哈...我要帮你庆祝的咯...
可是..你们不得空吗..哈哈
可是...你生日那天我也找了工作...
可是..如果你要我庆祝,我还是抽到时间的..
可是, 也不可能和你两个去庆祝罢了...
很奇怪...
可是....没了..哈哈...

ToughzZ ^^ toughZz 提到...

How come my name so ying let pp say till not ying d??Aiks..My name so got style..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