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痘痘日记(七)

由于老妹的那么多可是,那……就不用和我正日庆祝啦!!嘻嘻嘻嘻嘻嘻~!!!
可是要补回!!!!不管不管~ >.<
哈哈,其实我也没有指定你们要帮我庆祝啦,说说而已……哈哈哈哈。不用也可以的……19岁啊!!不能大事庆祝,(不知谁说的)……那考完试再叫你们出来,喝喝小茶吧!呵呵呵呵呵~

今天带妹去KLCC!!!这是我那么多天后第一天重见天日啊!!!阳光好美~哈哈。可是坐在妹的车,好像有点危险,*可能是太久没有坐车吧?* 今天一早,(一点多)就起身了,去冲凉!! 今天终于可以冲凉,心情格外不同!!吃了面包,等妹!!(又说吃早餐,怎知被她放飞机)过后就去KLCC吃咯……在那儿走了一下,发现那里很不适合我们,没得逛……就准备回家咯!(5.30pm)

出到去,塞车!哇噻!!!警察又封路,兜了很久,终于在6.30pm看到了熟悉的路回家,但又因为没人相信妹的话,又走错路,去到JALAN DUTA,就说要去midvalley,然后1u……经过了很多转角路口,不知要不要去1u好……??过后因为 jln kuching 很塞车,然后今天星期三,1u parking 不用钱,所以我们终于在第三个转角,受不住诱惑,转去了 PJ。又塞车!!!闲掉了!!半路……我突然想到,好像已经过了sales噢?还有免费吗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噢~!噢~!噢~!!!!!被骗!!笨得没有人有的我们,傻傻地困在车龙里……咋到了!!

去了1u,看到过了sales空空的百货公司,没什么心情走,就找个地方吃晚餐好了。吃完后,再去走走……不知不觉,就九点了???!!!!时间过得太快了吧?又得回家了!!

闲了咯~ 虽然痘痘还没好,可是今天很开心咧!!可以出去见见世面!哈哈哈哈哈~~~

3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哇! 你很衰一下..
明明你们全部都要考试不得空...
BLEK!!!
我不喝小茶的..我要喝大大杯的! 哈哈!

我放了飞机还是一样有带你们去吃哦..
我好的咧..还要说我...

吖!我忘了写你们两个不要信我!!
其实我是会路的!!!(装懂)哈哈哈哈
你们两个才衰的咧..
还要带我去塞车..哈哈...

很开心咧?
快点感谢我啦! 等什么! 哈哈

PS% 你今天的部落和你的痘痘日记都没关系..
离题了!哈哈哈哈

ToughzZ ^^ toughZz 提到...

Wah..you two really sai lik..haha..so paiseh de thg dun tell out la..haha..

Stupard : "sau mm jue yau wak"
Clar : "yat man lin sin lam dou"

Lol..what a day with two aikss..dunno describe..haha..

Clarice 提到...

still inside d topic la.. cos i'm still having chicken POX!! haha.. wit chicken pox, today i went out n do le so many soh things..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