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痘痘日记(四)

好笑一下……谢谢大家又再游览我的部落格……sis,你还想我再生水痘噢?不给已经是完结篇了吗?哼……
好!痘痘日记(四) 开始………………
现在我痘痘的状况就是,变红红了,而那些没生出来的痘,都退掉了,只剩下几粒小痘,正在排除万难,康复着……好了还要戒口,不能吃很多东西,辛苦一下……脸上还有两颗大痘,不然,一早就溜出去咯!!
晚上,sis尽然打电话给我!!一小时又一分钟又二十九秒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^^谈了很多人家的坏话,谈得我耳朵都出油—正所谓“听出耳油”啊!哈哈哈哈哈
愿我自己早日康复咯!!

1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哇哈哈哈哈哈!!! 笑死我啦!!
我在等你的完结篇啦...
不然哪里有人得空陪我出街..哈哈...
你写SIS让我想到那个人!!!
OMG!!!!!!!我的天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我今天真的失控了!!!
WAHAHAHAH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