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痘痘日记

出水痘啦!!呵呵……要考试才来病!!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痊愈,来得及吗??
而且幸好第一科是英文,不用读!哈哈……law lecturer说一向来law都是第一科考的,幸好幸好……原来延迟这个paper是为了我啊??呵呵……

上天总待我不薄……痘痘快快出来啦!!很想痛痛快快的冲个凉,吃一顿大餐!!!生日又没得开开心心的过……唯有考完试后补回啦……

看见那可爱的水痘,真想把它搓开,看看它里面是什么……为什么叫水痘?我现在明白啦……因为它长得真的很像一滴水……

谢谢一班关心我的朋友,谢谢dear,谢谢你一直照顾我……谢谢那些不关心我的朋友,有了你们,我才真正知道谁是我的真心朋友!!!

2 則留言:

ToughzZ ^^ toughZz 提到...

Dear..You must really take care..I really worry about you~

橘子orange 提到...

zadao~ u wan picit it out meh??
later hav scar there a= =+
take care a~~>.<
i noe u very sanfu de..
now ni pop out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