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心跳

我们一个月了……

当中,有过欢乐,有过斗气,有过争吵……
感觉上,这一个月,过得很漫长…… 是因为
不开心所以才过得慢吗?

不是!!

是了解对方太多了……感觉上,就像在一起一年了……^.^

想对你说:“很高兴认识你!虽然之前常吵架,但是,你都肯迁就我,让我……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改变,但,我依然相信你……看到你的心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每当我听到心跳这歌,我会想起你,一定……想起你对我说的话……真的很高兴和你在一起!”

2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Gong hei u sis!! wahhaha

~SaMSoN WaI wAi~ 提到...

y u see me u din have 'heart beat'meh??my heart beat never stop when i was born geh..hah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