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笑话

首先,写着部落格时,想讲明,我没有特别针对和维护谁,只是个人想法……
不想因此得罪谁!!

有些事情,是不是眼不见为净咧?
唉……我不是想维护谁,只是觉得他有点无辜……
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呢?
什么事都怪他……
如果不想去,说了就可以咯,我们也不会逼你,朋友之间,用得着在背后说人家吗?
失望!!为什么非要搞得大家的感情破裂?
闲掉!!!!
朋友不是你的谁,不用看你的脸色做人…… 她可以不开心走掉,不理你,可是他没有!!!
你们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,他有说过吗????得到的报答,就是背后的闲言闲语……
如果我们再逼你去,以后去哪里就不用叫你去?!这是什么话???说这些话之前,有想过后果吗???
换成是你被人这样说,会开心吗??

1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嗯..现在才看你的部落格..
嗯..你可以说我维护他..我不介意..
可是..我没有啦..哈哈..
是因为我个人的偏见..
他也是听到他说他一些东西..所以他才不爽的...
而且..我问你,难道你不觉得他说话的语气也不对吗?
在他的立场,他可能只是在开玩笑..
可是,他的"用词"..总是让人很讨厌..
对不起了..我只是说我想说的..哈哈..
过了就算吧...
dun k so much better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