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不知道

不知道何时开始,见到他,就仿佛看见了希望和寄托……
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见到他的车,就有见到他的感觉……
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见到他,就会有一种陌生的感觉,很陌生很陌生……
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已不再是这车上的乘客……
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怕见到这辆车子的主人……
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们的缘分就画上了句号——结束了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又在偶遇的情况下开始了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都还挂念着对方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都不想放下手中的生活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又走到了尽头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,到现在我还是会傻傻的看着他的车,想起我们的从前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,听见“林峰----爱在记忆中找你” 会想起我和你……

1 則留言:

ŚŧůPαяĐ ĴєSś™ 提到...

哈哈 Sis ar! notty!!
but u almost same as me aso...wakakkakaka
so dun say i stupid...
u r same!! keke...
but u r better than me...
me is myself wan be stupid ni..lolx